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谷志和同志在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上的讲话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盟松一大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16 15:36:45   阅读:4504
 
(2012年5月30日)

民盟松原市主委、各位盟员、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向第一届民盟松原市委会表示衷心祝贺!向光临这次大会的省、市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民盟松原市委在民盟吉林省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推进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建设献计献策,做出了突出贡献。借此机会,谨向松原市民盟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大会上梁弘同志代表民盟松原市筹备组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筹备期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中共松原市委副书记刘玉忱同志、民盟省委副主委张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民盟松原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贯彻好、落实好。
     爱国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国革命和经济建设的重要法宝。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我们党一项长期的战略方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这项制度是中国人民长期奋斗的结果,也是中国人民政治经验和智慧的结晶,我们必须充分认识这项基本政治制度的优越性,把它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民盟松原市委会要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社会关注度与松原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有机地结合起来,突出本党派特点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各项事业作出了贡献。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这对民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市委会,必将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据我所知,松原市委、民盟吉林省委对民盟筹备组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松原市委一届委员会一定能够担负起重任,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体盟员,积极投身到建设幸福松原的伟大实践中去。
    同志们:中共松原市各级党委都在努力营造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使广大党派成员活动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同时,各党派市委会都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民盟松原市委会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迈出新步伐,把民盟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实现幸福松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各位领导、各位盟员万事如意、吉祥安康!
    谢谢大家。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29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