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吉林省委员会致民盟松原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贺词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一大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16 14:45:46   阅读:3410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 张釜
 
 
尊敬的王常松书记,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盟员同志们:
  
    今天,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了,在此,我谨代表民盟中央副主席、盟省委主委陈晓光同志,代表民盟省委第一副主委杨安娣同志,代表民盟吉林省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市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开始筹备工作一年来,给予民盟工作以巨大关怀和支持的中共松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及各兄弟党派、工商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莅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民主同盟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是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民盟松原市筹备组自开展工作以来,在中共松原市委和民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带领全市盟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盟的自身建设,努力服务于社会,为松原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正是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认真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今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时期,爱国统一战线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阶段,我们面临的任务十分光荣而艰巨。建立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国共产党团结群众,发展事业,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法宝。民盟松原市委的成立为松原市的统一战线增添了新的力量,必将为发扬壮大松原市的统一战线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盟省委对民盟松原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为把松原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懈努力。三是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松原经济社会和政治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发挥特色优势,注重社会实效,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同时,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转型期,发展和改革的任务都很艰巨,各种新情况、新矛盾交织在一起,困难和机遇并存,这就需要我们认清形势,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为经济的平稳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尽职尽责。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参政党,应责无旁贷地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民盟松原市委一定要紧密依靠中共松原市委的领导,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为构建和谐松原,把松原建设成为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发展最快的城市而努力工作。
    我们相信,新产生的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委员会,一定能够紧密团结在中共松原市委周围,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同心协力,为创建幸福松原而努力工作。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与会领导和同志们身体建康!
 
                                                                                        中国民主同盟吉林省委员会
                                                                                                  2012年5月30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29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