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梁弘同志在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市委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16 16:51:11   阅读:3206
(2012年5月30日)
各位领导、各位盟员:
    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经过与会盟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现在就要闭幕了。在这里,我代表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集体和与会盟员,对省委统战部、省民盟的关怀和鼓励,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代表新当选的民盟松原市委员会委员,向与会的盟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委十次党代会、市委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松原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整个会议洋溢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齐心协力、共商大计的热烈气氛。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筹备组工作报告,并确定了今后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一些有较强组织能力、热心民盟工作的人士进入了本届领导机构,这为完成本届民盟的历史使命提供了组织保证。我们完全可以说,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求实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期间,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在百忙中莅临会议指导。市委副书记刘玉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盟筹备组的工作,明确指出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方向,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使与会盟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极大地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做好民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位盟员,本次大会已经选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我们深感今后的工作任务很重,民盟松原市第一届委员会决不辜负全体盟员的期望,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攻艰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市委会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带领全体盟员,为建设幸福松原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祝各位盟员事业兴旺发达!
    谢谢各位盟员!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0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