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葛文静同志圆满结束在京学习培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25 12:59:20   阅读:4645

 

 20129月,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由民盟中央选派,到北京参加全国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葛文静是全省唯一一名由民盟中央选送的民主党派干部。培训时间是三个月,1130日,顺利毕业。

      全国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是由中央统战部组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具体承办,共有学员54名,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8大党派。 

    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学习期间,葛文静同志被选为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班委兼第一小组组长。她与其他班委,积极组织班级活动,有效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并开展了具有特色的小组活动,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学习培训期间,葛文静同志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时任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的亲切接见,聆听了现任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的精彩讲座。葛文静同志作为班级简报编委,积极号召同学们在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习简报》上发表文章,她自己也通过认真调研、观察和思考,连续发表了《如何认识民主党派组织发展面临的问题》、《从青岛啤酒文化看城市建设》等三篇文章,引起了中社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其间,葛文静同志还兼修了民盟吉林省委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葛文静积极参与社会调研和实践活动,她先后赴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和西柏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亲身感受革命圣地的历史氛围。

葛文静同志通过在中央社院三个月系统、全面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提升了对统一战线理论与多党合作理论的认识,了解了海外统战理论,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综合能力和政治素养,为开展好松原民盟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

 

 

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亲切接见葛文静同志

葛文静同志与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合影

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民盟学员与蒋树声主席在办公室的合影

 

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宝文在盟中央接见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民盟学员并作重要讲话

葛文静同志与第28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同学一起赴山东参观考察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0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