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 文章内容
盟员刘新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2/12/26 14:58:30   阅读:3241
 
      松原民盟盟员刘新明是松原市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刘新明作为非公经济界的优秀盟员,始终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和扶贫事业。
 
      连续几年来,他坚持为两名贫困学生捐助1200元,并号召社会力量为这两名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资助;为一名再生障碍性贫血儿童募捐善款90000余元,让这名儿童得到了及时的救助;每逢节假日,定期组织爱心红十字志愿者的团队去扶余县长春岭镇的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温暖,为老人们带水果、包饺子;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多次献血并为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捐献血小板,获得吉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每当红十字会为贫困家庭和个人进行募捐的时候,刘新明总是积极参与,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刘新明的所作所为展示了新时期民盟人心系天下的锦绣情怀,体现了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民盟松原市委对他参与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将继续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盟员两会履职风采 用爱守护一座城 ——抗疫一线的盟
民盟政党文化的现代化及其路径选择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松原民盟代表队在省盟运动会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