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休闲小轩 >> 文章内容
初春喝姜枣糖茶防春季多发病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3/5 10:14:48   阅读:2056

     

      春季是过敏性疾病高发的日子。饮食防护也是预防春季多发病的重要措施。

  阳气虚的人,可用黄芪、党参、大枣适量,煮成茶饮用,以补气护卫,提高机体免疫力。

  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可以喝一些姜枣糖茶,即取生姜10克,大枣10枚,加水煎煮成茶,加少许红糖,每日饮用;

  患有关节疼痛的人,生姜是不可缺少的食品,可以生吃,亦可以到超市买糖姜片食用。此类病人,不可食用寒凉食物,亦不可过量食用辛辣温热之品,以防出汗过多,诱发感冒等疾患。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民盟先贤之梁漱溟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5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春季养生应该吃点啥 专家说吃豆胜 为什么冬三月总是睡不醒 冬季抗疲 秋天喝汤润肺去燥,这6种食物煲汤
热浪来袭 炎热的夏天健身有何注意 夏日女士喝这些茶最好 解暑养颜两 夏季养生小常识 起居养生做好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