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2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 文章内容
市委统战部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13/3/5 10:31:55   阅读:2095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谷志和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力争在率先跨越中有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中有新举措,不断开拓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

      近日,市委统战部下发了相关文件,要求全市统战系统的机关干部和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全面推进各项统战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组织和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共组织把各方面的智慧凝聚到市委提出的“三化”统筹上来,为建设幸福松原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6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 宝音太参观民盟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