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松原市主要领导出席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市委员会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3/4 11:39:51   阅读:4440
      松原市主要领导出席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
        王常松  李相国  刘玉忱  孙绍茹出席大会

松原市主要领导出席大会

刘玉忱代表松原市委做重要讲话

谷志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

 
      2012年5月30日,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市宾馆隆重召开。
 
      民盟松原市第一次盟员大会的召开,是松原市民主政治和多党合作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松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中共松原市委书记王常松,市长李相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刘玉忱,市政协主席孙绍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武胜国,市政协副主席王兴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谷志和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规模大,格次高,体现了中共松原市委对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的重视。
 
      市委副书记刘玉忱代表中共松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要以第一次盟员大会为起点,积极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献良策,出良招,做惠民事,不断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努力。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注意把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与时代特点结合起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
 
      刘玉忱强调,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努力为松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正在积极统筹推进“三化”、建设幸福松原,努力使“三化”统筹的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肩负起建设有所作为参政党的任务,充分发挥民盟与文化教育界联系紧密的特点和优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创新精神高质量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重点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促进社会稳定方面多献构建和谐之策,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关注民生等方面,多尽富民惠民之力,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玉忱希望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学习、工作与参政议政有效结合起来,结合我市实际进行方向性、战略性研究,应对和解决好各种复杂问题。要加强组织建设,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与组织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基层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努力建设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共同奋斗。
 
      会议结束后,王常松会见了来参会的民盟吉林省委第一副主委、省经合局局长杨安娣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这是中共松原市委和民盟吉林省委领导的首次会晤,双方就加强多党合作事业,推动松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入盟须知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6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