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我市首家民主党派网站正式开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3/18 16:08:50   阅读:6318

我市首家民主党派网站正式开通

杨安娣点击开通按钮 关今 梁弘 李永文 葛文静参加开通仪式

     近日,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网站正式开通。这是民盟松原市委发挥参政党作用的一个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是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创新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幸福松原的实际举措。

      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网站已于201212月份试运行。为了坚持高标准、高品位、高水平办网站,民盟松原市委决定对网站栏目、内容等进行完善和调整。2013年春节刚过,民盟松原市委就投入到紧张的完善网站工作中。

    314日,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网站正式开通。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亲自点击开通按钮,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永文,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等参加开通仪式。

网站栏目共有12个,即民盟概况、多党合作、民盟要闻、统战新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园地、民主论坛、盟员风采、史海揽胜、文化茶座、休闲小轩。每个栏目内容力求突出松原本土特色,力求资讯及时、准确。

民盟松原市委网站是我市首家民主党派网站,这在全省民盟市委会中也是屈指可数的。无论是页面整体设计,还是栏目设置、内容编排,都比较富有特色,突出了松原本地特点,突出了文化含量,同时,有效传达了盟中央、盟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更重要的是设置了多党合作和统战新闻栏目,拓宽、提升了民盟的政治视角。

松原民盟的网站名称是民盟松原市委员会,网址是http://www.mmsy.org.cn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亲自点击开通按钮

葛文静介绍网站内容

 

松原民盟网站开通仪式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开国大典上的张澜主席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7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