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我市民主党派喜迁新址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3/30 11:58:14   阅读:2227

    为改善我市民主党派办公环境,使我市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职尽责,市委统战部经过积极协商,为我市民主党派租赁了新的办公场所。3月下旬,中国民主促进会松原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松原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松原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委员会迁新址——开发区滨江路同盛大厦五楼。

    我市民主党派办公室宽敞明亮,会议室、活动设施齐全。我市民主党派办公环境的改善,体现了中共松原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民主党派的关心和对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我市民主党派在中共松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统筹推进“三化”,建设幸福松原做出新的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7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