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 文章内容
李玉茹 王作雷参加2013年全省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李玉茹   发布时间:2013/5/23 16:07:44   阅读:3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加强盟组织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中青年盟员的盟务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5月20-22日,民盟吉林省委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3年全省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春、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白树海、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关今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盟省委副主委关今主持开班仪式。
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白树海作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是民盟吉林省委为加强盟组织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举措,共有学员57名,来自全省基层科、处级盟员中的中青年骨干盟员。松原盟员李玉茹、王作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新时期统战理论、党的十八大精神、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和盟史、盟章及盟务工作等,盟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收获了许多,也感悟了许多。既加深了对新时期统战理论、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又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同时对民盟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增强了盟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理论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授课结束后,盟省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春、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关今出席了座谈讨论会。讨论会上,首先听取了6名骨干盟员代表的发言,之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春、盟省委主委杨安娣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号召各位盟员要牢记盟史,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履职尽责,努力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推进社会和谐而努力做出贡献。
      李玉茹代表松原市民盟作了发言,一是表达了对民盟吉林省委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为基层中青年骨干盟员创造难得地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二是通过学习培训更加增强了自豪感和归属感。三是更加增强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紧迫感。四是更加增强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民盟松原市委会副主委   李玉茹)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8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杭州印象 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改变城市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肩负使命履职尽 从参政党的政治作用谈盟员职责 成就课改的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