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全省盟务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松原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3/9/13 16:36:41   阅读:2670

2013910日至11日,民盟吉林省盟务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市召开。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研究如何抓好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盟省委副主委关今、组织部部长于国森、参政议政部部长苏海生,各市盟副主委、秘书长以及省市盟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关今主持。

会上,关今通报了各市委2013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完成情况,督促各市委会要克服困难,加强工作力度,争取在2013年年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市委会分别汇报了2013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表示一定按照盟省委的要求,攻坚克难,完成工作任务。

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代表松原民盟,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短介绍了松原市的基本情况。随后,葛文静重点介绍了松原民盟2013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于国森、苏海生在会上对各市委会积极配合省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3年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大家针对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关今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针对盟务工作,大家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一定要创新工作方式,选好基层组织的带头人,以点带面,搞好基层组织工作。以基层组织工作带动其他盟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圆满完成省盟和各市盟2013年的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0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