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声声祝福中 汩汩暖流涌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2/8 0:06:58   阅读:3330

    

      声声祝福中 汩汩暖流涌

                                

                     民盟松原市委走访慰问我市贫困家庭

      1月23日是农历“小年”,很多市民已经按照传统习俗开始准备年货。为帮助一些生活困难家庭过好春节,昨日,民盟松原市委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贫困家庭

      昨日一大早,我市民盟盟员们就忙碌起来,为一些贫困家庭备好了米面油等年货。上午9时许,慰问团一行来到宁江区镜湖街道静安社区的平房区。在这里租房居住的吴根柱夫妇均为低保户,其中吴根柱的妻子因车祸后遗症导致智力出现障碍,已丧失劳动能力。了解情况后,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对夫妇二人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吴根柱“有困难大家帮,要树立信心,毕竟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

      在环卫工人侯广义家中,得知侯广义的妻子和儿子均为智力残疾人士后,民盟盟员们在赠送年货后纷纷表示,会尽全力帮助侯广义一家生活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民盟松原市委自2012年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为市民办好事、办实事,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提高社会服务实效性。一年多时间以来,民盟松原市委先后开展了“送法律下乡”主题公益讲座、送健康进社区等活动,尤其是我市发生地震灾害后,更是关注震区群众生活,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活动。通过一系列富有实效的社会服务实践活动,有效增强了松原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组织凝聚力,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构建幸福松原做出了积极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