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信息被民盟中央选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5/7 10:32:20   阅读:1805

近日,松原民盟传来喜讯,盟员赵为撰写的《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困境及对策思考的建议》,作为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中央选用,实现了松原民盟参政议政零的突破。

这对全体松原盟员是极大的鼓舞,松原民盟将借着这个良好的开局,更加努力地做好2014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

信息能够被民盟中央选用,这不是容易的事,需要我们的社情民意信息具有一定的思考性、全局性,是当前民生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这就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献计出力的方向,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6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盟松原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获盟省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