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勇夺全省统战知识竞赛冠军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10/8 10:43:36   阅读:2558

2014年,在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吉林民盟全盟上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了推动全省民盟各项事业的开展,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庆祝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确立65周年9月28日,经过盟省委的精心部署和安排,民盟吉林省统战知识竞赛在长春市同馨宾馆举行。在9支参赛队伍中,松原民盟脱颖而出,展示出新队伍的精神风貌,一举夺得竞赛一等奖。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关今,监督委员会主任张釜,省直工委副主委陈小东、葛双平、关欣,宣传部负责人高尚等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全省各盟市委、省直工委高度重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认真组织盟员参加竞赛活动,各市盟及省直工委共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民盟松原市委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早在81日就在松原举办了一场“共筑中国梦——民盟松原市委统战知识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目的之一就是为本次盟省委举办的知识竞赛选拔参赛队伍。9月27日,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三名参赛盟员魏志刚、乌兰图雅、王铭泽前往活动地点报到。

整场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试题涵盖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精神、统一战线知识、民主党派相关常识、盟史盟章、人民政协相关常识等内容。整个比赛过程张弛有度严肃活泼、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参赛队伍和观众的积极性。同时与赛观众也对场上队员的精彩回答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出了吉林省盟员朝气蓬勃、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松原民盟代表队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从容不迫,精诚合作,最终在9个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民盟吉林省统战知识竞赛一等奖,为年轻的松原民盟赢得了宝贵荣誉。

      比赛结束后,盟省委领导为参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重温红色记忆 杭州印象 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改变城市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肩负使命履职尽 从参政党的政治作用谈盟员职责 成就课改的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