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葛文静参加盟省委2015年盟务工作协调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5/5/7 14:52:40   阅读:1459

 

5月5日,民盟吉林省2015年盟务工作协调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盟省委副主委关今、秘书长李丽娜、各部室负责人和各市盟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民盟松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参加会议。

关今主持会议

关今对省盟和各市委会2014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对2015年盟务工作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盟务宣传、理论研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委会分别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大家围绕2015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葛文静汇报民盟松原市委会2015年工作安排后,就参政议政工作向省盟提出建议。她建议,在加快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和我省现代农业发展上,应多下功夫,选准课题,发挥省盟人才优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建议。

      盟省各部室负责人对各市委会2014年配合省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大家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各市委会表示一定完成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关今作了总结,要求大家一定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为吉林省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9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