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我市4名盟员理论文章获盟省委表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5/10/28 10:13:17   阅读:1350
 

201416日盟省委理论研究会成立以来,盟省委希望通过开展理论研讨和征文活动,使广大盟员能够把政治理论学习视为一种觉悟和责任,在学习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明确新时期民主党派的性质和任务,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更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上半年,盟省委理论研究会向全省各级组织及盟员征集关于如何创新协商民主平台,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的理论性文章。征文活动在全省广大盟员的积极参与下,收到多篇论文,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理论研究成果,不断提升课题质量和研究水平,使论文成果评选公正公平,盟省委理论研究室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的政党理论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提交上来的论文进行评审。经过反复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4名。

1022日下午,在民盟吉林省委政治理论研修班的结业仪式上,盟省委宣布了“民盟吉林省委政党理论研究论文”的获奖情况,表彰了在本次论文活动中的获奖盟员,为获奖盟员颁发了奖状奖金。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关今、杨金顺等出席仪式并为盟员颁奖。

 松原民盟共有4名盟员获奖,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撰写的《试论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实践协商民主》获得三等奖,盟员孟祥德撰写的《建立完善参政党民主监督的有效机制》、盟员张静撰写的《协商民主的中国范式》、王冬冬撰写的《关于继续加强政党协商的建议》获得优秀奖。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0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