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5位盟员和3个基层组织获盟省委表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6/5/11 10:37:59   阅读:1160

5月6日至7日,民盟吉林省委在吉林市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盟省委副主委关今出席并主持会议。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建伟,宣传部副部长高尚,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任福祥、各市盟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以及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共70余人出席会议。

王建伟在会上总结了2015年全省民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安排部署2016年社会服务工作任务。

    2015年,全省各级组织发挥优势,注重实效,社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开创了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2016年,民盟吉林省委将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打造社会服务高端平台和品牌。一是打造民主党派精准扶贫“示范村”,严格按照中共吉林省委扶贫工作部署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对柳河县孤山子镇杨大院村40户对口扶贫任务。二是搭建吉林民盟社会服务“新平台”。全力推进“青年创业联合会”的创设和“青年创业园”的筹建工作,启动吉林民盟青年创业“灯塔”工程,为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和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服务支撑。三是创建吉林民盟社会服务“新品牌”。组织盟内外知名胃肠病专家和爱心人士,深入各市(州)主要社区开展“健康保胃战”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四是培育民族文化旅游“新亮点”。积极协调省旅游局和四平市政府,共同筹建“满族文化博览馆”。同时,要继续深入推进“健康呼吸万里行”和“黄丝带帮教计划”,巩固扩大“烛光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行动”成果,继续立足本地实际,开展好精品社会服务活动。

    会上对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政治坚定、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34个盟基层组织获得“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82位同志获得“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松原民盟法律金融支部、教育江南支部、企业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宋华、杨慧、刘国志、刘新明、魏志刚5名盟员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6个获奖基层组织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经验和做法,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交流研讨如何深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5月7日上午,民盟吉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民盟吉林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桑小洲作了经验发言。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校党派活动室、同心服务活动展板、支部标准化和网络建设,并观看了学校以及民盟支部宣传片。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3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