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走进沿江街道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6/6/1 10:52:26   阅读:1866


      526日,民盟松原市委举办本年度第松原民盟公益讲堂,在宁江区沿江街道办事处举办一场法律护航家庭理财专题讲座。

送法进社区活动是松原民盟心系民生的有益实践,是助推智力扶贫、助推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民盟盟员、宁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宋华、繁荣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街道机关干部、居民代表及相关媒体同志聆听了本次法律讲座。
      主讲人程国军是松原民盟盟员、松原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吉林迅捷律师事务所律师,他曾在2011年获得松原市司法局、松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律师与公诉人刑事案例辩论大赛辩方第一名,法律工作经验丰富,尤其是在民事案件和诉讼领域有着很大的影响。

在讲座中,程国军简明流畅地为居民们讲解了涉及百姓财产与民间债务的最新法律法规,让居民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促进而进和谐社区乃至和谐社会的建设。

听完法律讲座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法律讲座非常实用,希望松原民盟还能来沿江街道组织活动,这样的讲座不仅能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的思想意识,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必须懂法、守法、用法,让法律保障我们的幸福生活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3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