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6/9/6 11:15:31   阅读:10602
      8月份,为了进一步加强民盟松原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根据盟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民盟松原市委制定了支部换届实施方案,并平稳顺利完成了8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8月初,民盟松原市委会认真组织盟员学习《民盟章程》,明确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明确换届选举的时间、形式、组成人数及候选人数。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在组织学习、组织动员的基础上,采取自荐、推荐等方式推荐候选人,在征求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确定了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
      8月中下旬,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各支部召开支部盟员大会(出席人数须超过盟员的半数以上有效)。企业支部、教育江南支部、市直支部、宁江支部,文化传媒支部、法律金融支部、教育江北支部、卫生支部依次召开会议。各支部主委做了五年来工作报告。盟员们以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本次换届,各支部领导指数由原来的2名增加至3名,每个支部1位主委,2位副主委。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人士走上领导岗位,其中包括曾在2015年荣获“中国好人”称号的魏志刚(担任企业支部主委职务)等。
      圆满完成换届后,各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支部特色,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支持盟市委开展好各项盟务工作,开创松原民盟崭新局面。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4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