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办“创业”公益讲座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7/6/27 10:52:17   阅读:1836
    6月23日, “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走进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为高校学子们带来一场“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民盟松原市委2017年“三走进高校”活动的收官之作。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院办干事、民盟松原市委江北教育支部主委赵为主持讲座活动,化工系10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松原民盟盟员,前郭县人大代表、三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升担任主讲师。徐东升毕业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之一安广师范学校,是同学们的学长。
      徐东升在讲座中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二十余年的奋斗经验和创业心得。他叮嘱大家要持之以恒获取一技之长,尽量拓展才能。他以自身白手起家过程中每个重要节点,鼓励广大学子们勇于创业,善于创业。但是,他更加强调,成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付出超常的努力,需要超常的敬业精神,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需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的创业之道,让大家领悟创业者应具有的特质与企业家精神,启发了学子们的创业意识。 
     讲座后,学生们深感徐东升学长为他们分享了一场深刻的创业讲座。他艰辛而辉煌的创业经历,是同学们事业上的榜样和精神力量。他的启发和鼓舞,不但为同学们带来思想上的提升,也为今后的事业带来战略性的思考。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7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