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创建“公益讲堂”基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7/7/11 11:24:19   阅读:2481
 
        
     为弘扬松原民盟心系教育、服务社会的精神,充分发挥民盟智力资源优势,民盟松原市委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高校教育基地。 6月22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副主委李玉茹、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鞠野飞、党委办公室主任逯新英、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晓辉、民盟松原市委盟员代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揭牌仪式。
   
     鞠野飞在致辞中指出,民盟松原市委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担当社会责任,心系职教发展,为学院发展助力献策;开展过多次送法律、送安全进校园活动;盟员姜淑华律师不求私利,义务担任学院思政教学团队的客座教授,为课程建设尽心尽力。松原民盟公益讲堂教育基地的启动,是一件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大好事。它标志着将有更多松原民盟知名人士参与到教育教学的行列;将有更多的公益性讲座、活动走进校园;将有更多的学子因此受益。校园活动进一步丰富,学术氛围进一步浓郁,学院的办学品位也将进一步提升。
     葛文静在致辞中指出,社会服务作为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参政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作为以文化教育和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也是民盟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松原民盟公益讲堂教育基地”的落成,既是对松原民盟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的深化和丰富,更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创新举措,标志着民盟松原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由“学”向“做”的重大转变。
     民盟松原市委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并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质量,探索出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开创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这一社会服务品牌,先后举办公益讲座20余期,足迹遍布校园、乡村、企业和社区,内容涵盖法律、安全、健康、教育,得到了中共松原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受益于一方民众。
     民盟松原市委已经与松原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松原民盟公益讲堂”高校教育基地创立后,民盟松原市委将更加珍惜与学院的合作机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优质整合智力资源,为松原职业技术学院持续输送实用的教育内容,让广大学子在文化思想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更多收获,助推我市高等教育持续快速发展,共同谱写松原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