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办“朗读者”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7/9/29 15:14:00   阅读:3627
 
用朗读抒发热爱 以真情为党献礼
 
       为积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示松原盟员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底蕴,提升松原民盟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气质,9月27日,民盟松原市委在松原市互联网产业协会会议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经典,喜迎中共十九大”为主题的“朗读者”专题活动。
    本次朗读活动的朗读内容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多党合作事业、民盟历史与先贤、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由民盟松原市委各支部先期选拔并选送的共15名盟员参加了朗读活动。
      松原民盟盟内企业吉林启众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朗读者”专题活动提供了全程直播的技术支持。
15名“朗读者”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登台,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之后,朗读自己用心遴选并反复练习过的名篇佳作经典。每名盟员在与主持人的谈话过程中,以各自的职业界别角度,阐释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理解,表达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体现出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非常高的政治素养。
      毛泽东的《长征组诗》、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鲁迅的《野草题辞》、陈毅的《梅岭三章》、闻一多的《红烛》,一篇篇传世经典通过盟员们饱含深情的诵读,持续不断地感动、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盟员以及通过直播收看本次活动的观众们。原创诗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赞歌》更是在气势磅礴的配乐声中,在盟员刘金阳、佟昕激扬铿锵的朗读中,将本次“朗读者”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是一场心灵的盛宴,这是一场文化的盛事,这是一曲精神的赞歌,是多党合作事业最强音。
朗读者们不但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对盟的热爱,更是通过用心的朗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地传递到了每一位听众的心中。
朗诵环节结束后,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盟员们一起分享了一场朗读盛宴,令人回味无穷。我们的朗读内容红色经典,朗读形式丰富多样,15位朗读者展示出新时代民盟人的风采,展示出我们民盟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气质。今天的朗读活动带给我们的影响是深远的。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本次活动的成功,得益于民盟市委梁弘主委的高度关注,得益于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得益于广大盟员台前幕后的精心准备和大力支持。我们的朗读者大多是非专业的,但因为我们在活动的准备过程中体现出了认真负责、勤学好问、互相帮助、精益求精的良好品质,才有了今天高质量的朗读。让我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正如我们今天的朗读者专题活动的主旨那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谱民盟事业新篇章,助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活动结束后,现场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庆幸能够来到民盟松原市委会“朗读者”活动的现场,民盟松原市委会创新活动形式,让我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增进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与此同时,更是对松原民盟盟员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有了全新的认识,因此也特别为自己的盟员身份而倍感骄傲。希望民盟松原市委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争取下次积极参加。
本次“朗读者”专题活动,是民盟松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8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