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6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荣获盟省委竞赛一等奖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6:58   阅读:1702

        11月15日,在民盟吉林省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活动中,松原民盟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之中,使广大盟员学有所指,行有所范,心有所定,志有所立,民盟吉林省委举办了此次活动。

        来自全省的13个盟组织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队竞逐本次比赛。比赛中,由盟员魏志刚、李淑玲和盟机关干部马金成组成的松原民盟代表队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从容不迫,精诚合作,以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应对自如的临场发挥,一举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继2014年松原民盟夺得盟省委统战理论知识竞赛冠军后,再次赢得了这一宝贵荣誉。

        上午进行的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试题涵盖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多党合作理论、统一战线知识、民主党派相关常识、盟史盟章、人民政协相关常识等内容。参赛队伍实力强劲,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了吉林省盟员朝气蓬勃、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热情高涨,对场上队员的精彩回答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下午进行的演讲比赛中,松原盟员魏志刚以真诚自如的表达,讲述了以真人真事为内容的松原民盟盟员的感人事迹,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荣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等奖的荣誉。

        优秀的成绩背后,凝结着松原民盟多年以来在思想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心血和汗水,是松原民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体现。民盟松原市委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继续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深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研究,深化合作共识,提升全体盟员的政治素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59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