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4/19 17:13:08   阅读:1920

      4月18日上午,民盟松原市委举行了新盟员入盟仪式。仪式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新盟员们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入盟感言;二是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为新盟员们颁发入盟录案证书。三是梁弘对新盟员们进行入盟讲话,她对新盟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加入民盟是一种政治选择,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认真学习盟史盟章,按照盟章要求,结合界别和专业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智慧,为松原民盟的参政议政事业增添新的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自身才华,支持盟务工作,助推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高峰。

      2017年,民盟松原市委按照盟章要求和盟省委的部署,以注重质量,稳定增长为前提,积极吸纳高层次代表人士和有参政议政潜力的中青年知识分子。共发展新盟员10名,接收一名调转盟员。截止到2017年底,松原民盟共有盟员129人,其中,双高人才35人,高级职称19人,盟员结构更加优化,男女比例趋于均衡,自身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2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