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举办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邀请展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5/14 12:09:03   阅读:2466

      5月4日,民盟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行。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市政协副主席潘书华,盟省委宣传部部长高尚,盟省委办公室主任刘丹,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岳文海,省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民盟省直机关总支一支部主委马勐,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盟市委副主委李玉茹等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民盟省委书画院韩雨峰、刘容、陈熙光、鲍景余等书画家,市书协主席韩少武,市美协会主席王宏宇及我市多名知名书画家应邀出席了本次仪式。


      葛文静主持开幕仪式,梁弘和高尚分别代表盟市委和盟省委致辞。 
      梁弘在致辞中指出,“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之际,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发展的历史进程,继承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举办这次书画邀请展的初衷。希望广大盟员通过参与或观赏这次书画艺术创作的盛事,共同回顾民盟组织和民盟先辈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并肩,共襄伟大。

      高尚在致辞中强调,民盟松原市委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本次书画邀请展,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以来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新的历史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前景,对于广大盟员了解民盟历史、更好地在新时代履职尽责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本次书画邀请展得到了民盟省内书画家和松原市书画家的大力支持,是多党合作的一次创新实践和成果体现。本次书画邀请展共有上百幅精品书画向松原公众展出。“与党同心,为党竭谋,力描盛世千重景;为民参政,与民携手,共顶中华一片天。”“致力图强与党同商开放计;集思广益协民共写改革篇。”“求善策,察社情,团结联谊江山永固;”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展示了名家风采,充分体现了书画家们对民盟传统的敬仰,更是抒发了广大知识分子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爱。


      开幕当天,书画邀请展即吸引了几百名不同年龄段的参观者前来参展,人们留恋往返于精美的书画世界之中,津津乐道于名家书画作品带给人的精神升华。参观者们在得到艺术陶冶的同时,更是加深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认知与理解。本次书画邀请展,对于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们,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书画作品邀请展共将展出17天,5月20日结束,全程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2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