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2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5/16 16:57:37   阅读:4491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副主席任启国、苏刚、王占林和秘书长岳福权带领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观了民盟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和副主委李跃喜陪同市政协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书画家们的精品力作。

金国学对民盟组织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庆祝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事件,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市民盟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庆祝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开展得富有特色。特别是这次书画展活动开展得很成功,这是多党合作的一次创新实践和成果体现。书画展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以上百幅书画艺术作品展现和宣传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成果,同时也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希望民盟再接再厉,举办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用好的作品和活动鼓舞人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为我市“两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2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