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9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走进高校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5/18 16:23:37   阅读:4908
     
      5月17日,为普及群众性救护的知识和技能,提升高校师生的安全急救意识,“松原民盟公益讲堂”走进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为高校学子们带去一场群众性应急救护专题讲座。这是松原民盟心系民生、服务社会的有益实践。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及盟员代表出席活动;化工医药系主任朱宪龙及该系12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松原民盟市委委员、企业支部主委、国家级应急救护培训师、荣获中国好人称号的魏志刚担任主讲师。

      讲座中,魏志刚结合大量的实践经验和实际案例,以生动风趣的风格,接地气的语言,纯熟的急救知识,为师生们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宣讲课,使大家在安全校园建设上有了很多启示。

      讲座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魏志刚老师的专业讲解致敬。同学们纷纷表示,听课后才知道,原来“松原民盟公益讲堂”的内容这么精彩,魏志刚老师的讲解既详细又生动,有着很强的操作性,是对我们专业课程的最好补充,大家都从中获益匪浅,为今后服务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