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潘书华到松原民盟机关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9/14 16:44:50   阅读:1862

按照市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9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书华来到民盟松原市委机关,听取了民盟松原市委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潘书华对民盟松原市委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民盟松原市委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学习贯彻市委精神到位、组织得力、行动迅速,按要求较好的完成了规定步骤,活动开展有创新,有特点,在人员少的情况下,不走过场,并且创新办法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邀请盟员代表全程监督活动开展情况。

对下一步工作,潘书华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整个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实现新提升。二要抓住重点。重点围绕查“八不”破“五弊”等方面问题,针对查摆出的不足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来推进。三要做好整改。继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有效、不折不扣的按照市委要求,抓好机关作风大整顿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加强清单管理,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等不靠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保证这次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抓出实效。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