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9/25 15:37:25   阅读:3473

 

近日,民盟松原市委在盟员之家举办新盟员培训班。旨在提高新盟员对盟史的认识,学习老一辈民盟人的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决心,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

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出席开班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松原民盟人才济济,有的是一方领域的领头人,有的是重要行业的精英和骨干,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新盟员们能够进一步提高对民盟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心,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深化理论功底,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博学约取,厚积薄发,立足本职,兼顾民盟,为新时代“两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课程分别是新盟员、前郭五中老师牛金魁讲的《重温民盟历史 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民盟精神继续携手前进》和松原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张艳宏的《拥有阳光心态 乐享美好生活》。牛金魁老师分别从民盟成立的历史背景、民盟与中共的合作过程、民盟成员的贡献,这三方面引领新盟员重温盟史,不忘初心,传承民盟精神,同中共继续携手前进。张艳宏老师为盟员带来了培育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心里健康知识。

盟员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盟员们深受启发,他们表示,通过对民盟历史的学习,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民盟与中共合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即重庆谈判、旧政协、一届三中全会、响应“五一口号”,我们要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3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