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喜讯 松原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被民盟中央表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11/14 11:40:33   阅读:3002
 

一年来,松原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创新载体,先后开展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四个一”活动,即征文活动、“朗读者”专题活动、书画展活动和盟史培训活动,得到了民盟吉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高度认可。近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民盟中央对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进行了表彰。民盟松原市委被民盟中央评为 “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松原民盟查干湖书画院盟员之家被评为“优秀盟员之家”称号。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4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