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信息工作获得全省第一名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1/21 10:30:28   阅读:1359
 

2018年,松原民盟在全省民盟社情民意信息量化评比打分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一年来,松原民盟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编写社情民意信息,共上报盟省委社情民意信息15篇,采用率百分百,其中《关于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被民盟中央采用,《加大特色产业扶贫力度 帮助贫困群众甩掉“穷帽子”》、《关于现代畜牧业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的建议》等6篇信息被省政协采用,松原民盟信息工作得到盟省委的充分肯定。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5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