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7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全省诵读会获佳绩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8/17 7:10:43   阅读:1305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吉林省委紧紧把握这个有利时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策划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86下午,民盟吉林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诵读会在长春举行。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及全省300余名盟员参加了活动。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松原民盟诵读盟员,参加了这一活动。

全省共有22个诵读作品参赛,活动采取现场评比打分的方式。松原民盟选送三个作品参加了诵读会,在此次活动中经过盟员们前期精心准备,精诚合作,参赛盟员在全省诵读会上表现精彩,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盟员刘金阳创作,刘金阳、佟昕、李猛、宋秀兰共同诵读的“致敬七十年”获得二等奖的殊荣,由葛亭亭、徐海曼诵读的“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由李跃喜诵读的“青春中国”获得优秀奖。通过此次活动诵读盟员们得到了充分锻炼,实现了不断的自我提升,展现了年轻松原民盟的风采。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6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