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办致敬70年“朗读者”专题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9/9/5 10:47:32   阅读:7283

   

9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松原市委按照民盟吉林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要求,紧紧把握这个有利时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参与度,策划开展了致敬70年“朗读者”专题活动。

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梁弘,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市统战部综合二科副科长李东洋参加了活动。

盟员刘金阳、佟昕主持了“朗读者”活动。

70年,践行一个初心。从中共中央第一次发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到如今,一代又一代民盟有识之士忠心耿耿,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共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民盟朗读者们用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本次“朗读者”专题活动共朗读作品11个,个人朗读和集体朗读相映生辉,30余盟员满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情怀,先后朗读了《祖国万岁》、《读中国》、《我的祖国》、《走向属于您的明天》、《我爱你中国》、《大写的中国》、《致敬70年》等优秀篇目,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本次“朗读者”活动之所以成功举办,得益于各支部和广大盟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特别是盟员企业吉林省启众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6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