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8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松原民盟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2/4 11:44:11   阅读:161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全面打响,民盟松原市委积极响应民盟省委、中共松原市委的号召,全力引导广大盟员服从中共松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我市盟员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民盟风采!

松原民盟教育江南支部盟员刘金阳,在获悉武汉急需救援物资后,他走遍松原各个医疗器械商店,为武汉同济医院支援17根紫外线照射灯和9套医用手套。

松原民盟市直支部盟员荀一铭深入社区排查疫情隐患。

松原民盟文化传媒支部盟员李金楠深入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盟员王海峰、刘喜波、刘金阳、张利锋等响应盟省委的号召,纷纷撰写关于疫情防控及疫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这里我们向所有为防疫战贡献力量的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图文编辑、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8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