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松原民盟在行动(二)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2/17 12:40:32   阅读:1106

 

 

疫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松原市委企业支部盟员夏丽丽,积极投入全民抗疫工作!组织制作一次性口罩,免费为宁江区近郊村民和前郭县社区居民发放。口罩材料均采用医用级无纺布和脱脂棉纱,并做紫外线照射和消毒处理。累计无偿发放2000余个。目前,仍然在制作一次性口罩。

盟员吴楠、刘喜波、姜淑华通过不同渠道为防控疫情分别捐款5200元、3000元和200元。

盟员宋华、赵恒吉、赵明、王作雷、常帅、曹婷、胖胤波、陈江、赵丽茹、胡凌云、张明涛、周聪、乌兰图雅、曹斯媛、苏保忠、李建、李秋颖、李猛、曲扬、刘云磊等盟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为防疫战贡献力量的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