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8:12   阅读:403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头参与,教育江北支部盟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认真作答,圆满完成了问答活动。

此次知识问答分为六个部分,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全面考察了大家对新征程、新理念、新格局、新阶段的理解和把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盟松原市委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