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2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二届六次全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4/12 15:27:17   阅读:532

4月9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吉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听取并审议通过民盟松原市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7个先进基层组织和38位先进盟员。

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受民盟松原市第二届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副主委李玉茹宣读民盟松原市委关于表彰“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民盟松原市委关于表彰“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主委李跃喜宣读民盟松原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盟松原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深化思想共识;紧扣中心工作,参政履职彰显新作为;汇聚资源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工作呈现新亮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4位盟员受到盟省委表彰,一位盟员受到盟中央表彰,民盟松原市委会被盟省委表彰3次,被盟中央表彰4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盟松原市委要深入贯彻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共松原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实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松原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民盟松原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民盟松原市委会委员的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0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