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0:57   阅读:1092

 

1025日,民盟松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芬,市人大副主任王兴顺,副市长、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松原市委主委任启国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开幕式,全市59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代表民盟吉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五年来,民盟松原市委在中共松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梁弘主委的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着力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希望民盟松原市委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民盟组织的保障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新一届民盟松原市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抓好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不断锤炼民盟干部队伍综合素养,持续巩固民盟组织发展特色,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承前启后再创佳绩,确保民盟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市委副书记边境代表中共松原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民盟松原市委会和全体盟员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盟松原市委员会和广大盟员能够紧跟新时代步伐,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任启国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代表民盟松原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梁弘当选为主任委员,葛文静、王作雷、杨慧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葛文静为秘书长。同时,表决通过了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葛文静任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作雷、苏宝忠任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松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芬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指出,民盟松原市委要带领全市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完成换届任务的同时,做好政治交接,把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革命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聚焦中心工作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职责。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不断激发组织活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梁弘代表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致闭幕词。会上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松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要在民盟吉林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动员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为加快实现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作新贡献!

文稿:袁旬

摄影:马金成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