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11/18 14:59:11   阅读:1043

11月17日,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统战系统单位加强“五型”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松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再次提到的“窑洞对”,葛文静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专题辅导。

会议传达了《关于松原市统战系统单位加强“五型”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要求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推动落实。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行动上要主动作为,以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和优质的工作成果展现“五型”机关建设的实际成效。

结合民盟松原市委机关工作实际,民盟松原市委就加强“五型”机关建设,制定了《民盟松原市委关于加强“五型”机关建设的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上进一步征求了全体干部职工意见,修改完善后将进一步征求盟员意见

 

 

文稿:袁旬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