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2/1/24 15:42:44   阅读:1236

1月24日,民盟松原市委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副主委王作雷、杨慧与盟内外多名书法家来到市残联,为残疾人朋友写春联,送福字。

盟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松原美术家协会会员、前郭县书法家协会理事于宏伟和其他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残疾人朋友送去新春祝福。人间喜庆康平世 虎岁承欢幸福春”“春光春色源春意 虎将虎年扬虎威”“牛尾生风书福字 虎头追梦赶春潮”“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句句寓意祥瑞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活动现场一片喜庆祥和,大家对书法家们的作品交口称赞,争相领取,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