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盟员韩孝助力战疫工作日志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3/25 11:16:25   阅读:668

疫情发生以来,松原民盟盟员韩孝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全力以赴支援战“疫”。

314盟员韩孝参加蓝天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松原各大高速路口病毒消杀工作。同日到沿江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318,韩孝4点起床,5点到岗,六点开始正式在前郭县金禹晟轩小区扫码做核酸检测,共扫码人员300余人。

319,早六点出发到查干湖经济开发区负责查干湖南景区商户、查干湖开发区机关、生态集团、妙音湖公司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320,负责乌兰塔拉乡乌兰塔拉村青龙山屯核酸检测,圆满完成345人核酸检测工作。

321,在前郭县金禹晟轩小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居民287名。

322,在前郭县浩特芒哈乡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土莫文德尔村新发屯核酸检测192,长发屯核酸检测150人。

323在金禹晟轩小区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居民318人,其中入户检测16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