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以艺抗疫 同心战疫 松原民盟在行动(六)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3/28 10:32:45   阅读:329
 

面对疫情,我市盟员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发挥文艺凝心聚力、抚慰心灵的独特功能,以艺抗疫。盟员张明涛、智建平等创作抗疫作品10余个,包括书法、绘画、诗歌等,鼓舞士气,讴歌抗疫一线英雄模范和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

张明涛作品

《西江月·精心排控词》行书

 

智建平 作品

《守护》行书

 

 

孙士桐作品

《抗疫诗六首》硬笔楷书

石少鹏作品

《但愿宁守联》隶书

 

 

 

 于宏伟作品

《静态管理》丙烯画

 

 

张雪作品

《吉林战疫》招贴画

 

浪淘沙令·全民抗疫

谷威

 

江畔柳初茵。鹊鸟成群。芦花呜咽问流云。

本是岚光萦碧水,何起疫尘?

风雪逆行人。大爱无痕。同舟奋战忘晨昏。

待到山河无恙日,共赴春新。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3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