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下沉一线 同心战疫 松原民盟在行动(七)——盟员于宏伟战疫日志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3/30 8:47:42   阅读:707

疫情来袭,盟员于宏伟作为一名教师接到任务后,毅然投入到防控一线。他下农村、进社区,一边核酸检测扫码,一边利用空余时间拍摄制作抗疫视频,表达抗疫亲身感受,致敬一线抗疫英雄。

317,于宏伟接到学校通知,准备好随身衣物在学校做完核酸后,入住到领度酒店集中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18到前郭县蒙古艾里社区,核酸检测扫码,与前郭县中医院医生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当天核酸检测任务。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制作短视频《等到疫情过后》,记录抗疫一线的切身感受。

319前郭县红旗农场,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工作。制作短视频同心抗疫,静待花开》。

320,到前郭县乌兰图嘎,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工作,当日气温较低,防护面罩有雾影响工作,网络延迟信号不好,农村老年人没有吉祥码,手动帮助录入信息。

321,回到蒙古艾里社区,开展第2轮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322,在查干湖镇进行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323,在蒙古艾里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324,在图那嘎村新村屯,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3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