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支援长春 逆向而行 松原民盟在行动(十三) ——盟员李猛支援长春抗疫事迹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4/27 20:13:07   阅读:1066
 

疫情无情人有情,支援长春展担当。

面对长春的疫情,盟员李猛在市委组织部的选调下,参加“松原市支援长春新区年轻干部突击队”46日赴长春新区开展对口抗疫支援工作。

到达长春整顿完毕后,47日开始白天到社区参与核酸采样、物资分发,晚上进行蔬菜分拣等工作。

他们每日早7点开始穿好防护装备,统一出发到包保社区,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由于穿脱防护服及个人消杀工作繁杂,为节省工作时间,从步入工作岗位开始,连续工作7小时以上不吃不喝,一直坚持到工作结束。每天只有到晚上任务结束才能吃上一口饭,喝上一口水。由于天气转暖、防护装备不透气,不仅衣物被汗水湿透,手上、身上都捂出了湿疹,痒痛难忍。

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当社区志愿者知道我们是松原前来支援抗疫的,并且了解到我们的工作强度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他顿时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李猛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组织的信任,当组织需要我,我就得奋不顾身的响应号召,去一线工作,以实际行动去践行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感谢我的爱人,由于家中孩子仅18个月大,临行前爱人说,你全心全意的去一线抗疫,我会照顾好家、照顾好孩子。

他说,在为期20天的志愿服务里,懂得了人间的冷暖;知道在困难的情况下如何去帮助别人;理解了志愿者不仅仅是单纯的奉献,更是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正能量的一个神圣的爱心传播者。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4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