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高明芬走访松原民盟盟员企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市委   发布者:民盟   发布时间:2022/6/10 20:03:53   阅读:376
 

610,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芬带队走访松原民盟两家盟员企业——吉林省启众传媒有限公司、松原市三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盟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有,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葛文静、王作雷和杨慧等参加调研。

在吉林省启众传媒有限公司,高明芬边看边听,在企业开展了座谈,鼓励企业抓住疫情后的机遇,加快发展步伐,面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高明芬与葛文静为盟员之家揭牌。高明芬指出,要发挥优势,打造好盟员之家,为盟员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平台。

在松原市三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明芬对企业发展理念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两家盟员企业对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受鼓舞和鞭策,表示不辜负市领导的关心和关注,把企业进一步经营好,同时作为盟员之家要发挥好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4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