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6/15 10:36:48   阅读:595

 

民盟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4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和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民盟吉林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民盟松原市委2021年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民盟松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松原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会议并传达盟省委十四届七次会议精神。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受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委托作2021年工作报告。副主委王作雷宣读《民盟松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副主委杨慧宣读《民盟松原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梁弘主委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民盟吉林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松原市委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创造性开展各项盟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策划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和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诸多工作获得了盟省委的表彰,展现了松原民盟共克时艰,勇于担当的作风。

会议强调,民盟松原市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贯彻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砥砺奋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吉林民盟十一大的胜利召开、松原建市30周年和松原民盟建立10周年。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5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企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 松原民盟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
吉善同心工程 怎么看 怎么干 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民盟松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