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2/8/31 10:56:43   阅读:599

830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在宁江区善友镇新家村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民盟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市委常委、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民盟吉林省委会秘书长刘丹出席仪式并为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宁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识多主持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标志着民盟组织对宁江区善友镇新家村的帮扶迈出了新步伐,也将开启民盟组织在农业科技、产业项目、医疗、文化、法律等方面积极参与善友镇新家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篇章。民盟松原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展示担当和作为

仪式后,开展了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民盟吉林省委会3位医疗专家张新宇、葛桐旭、季福建和民盟松原市委会2位法律专家程国军、苏宝忠为新家村村民进行了专业而热心的公益服务赠送药品价值20000元。

中共松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姜有,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李喜昌和村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5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企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 松原民盟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
吉善同心工程 怎么看 怎么干 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民盟松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