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1/13 13:39:27   阅读:249
 

113日,民盟松原市委会携手市书法家协会来到经济开发区苏力德社区举办“送年文化活动”。盟内外近10位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松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民盟松原市委会委员张明涛和盟员胡高尚、孙士桐、孙玉宝等盟内书法家和市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写下一幅幅各具特色的春联。“红梅迎春笑,玉兔出月欢”“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日暖福州春晖万里,兔回大地气象一新”……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社区居民们络绎不绝争相前来领取,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处处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下一篇文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7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