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传达民盟省委会盟务协调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3/3 12:57:08   阅读:167

 

3月3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民盟吉林省委会2023年盟务工作协调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主持会议,民盟松原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民盟省委会2023年盟务工作协调会议3月1日在长春召开。葛文静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民盟松原市委会工作实际,对2023年松原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提升执行能力,聚焦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干事,创新盟务工作成果,为松原全面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